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共抗疫情 感恩有你!河西区疫情防控指挥部致信感谢天职师大干部教师深入一线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10-26 17:00 责任编辑:戚霄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戚霄】党旗所指,行之所向。9月24日上午,市前指发出了河西区抗击新冠疫情“决战72小时”的号令。我校党委闻令而动,积极响应,第一时间组织家住河西区七个静态管理状态街道的九十余名干部教师,第一时间到所在社区报道,第一时间投入疫情防控工作。近日,学校接到河西区新冠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的感谢信,对学校及我校万君晓等94名干部教师表示最诚挚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

听党指挥,同心抗疫。天职师大党员干部教师逆行而上、应召而上,尽锐出战、冲在一线!与其他单位党员干部组成疫情防控的排头兵,直抵防疫一线最深处,让安全暖流涌动至民心最前端;舍小家,顾大家,守望民生,昼驰夜驱,持续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坚守在防控卡口、核酸检测、值守保供、巡逻引导、场所消杀、人员排查、敲门行动等工作中;用奉献践行诺言,用行动竖起标杆,用坚毅担起重任,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初心和使命,彰显了天职师大干部教师敢于担当、擅于作为的优良作风,给河西区人民战胜疫情带来了巨大的勇气和信心。

众志成城,山岳可撼。让我们一起为此次参与河西区疫情防控工作的94名同志,以及坚守学校校园疫情防控前线连续奋战在的广大党员干部、教师们点赞!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天津市高校各民族学子唱响青春歌,奋进新时代! 天津市高校各民族学子唱响青春歌,...
  •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调研并看望师生:坚持立德树人 着力构建我市现代职业技术教育体系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
  •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 我和我的老师 我和我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