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入选!天职师大钟平技能大师工作室获批天津市技能大师工作室建设项目

时间:2022-10-28 16:05 责任编辑:李硕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姬玉洁】近日,天津市人社局印发《关于公布2022年天津市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和技能大师工作室建设项目名单的通知》,我校钟平技能大师工作室被确定为2022年天津市技能大师工作室建设项目。

钟平老师是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工业4.0项目中国专家,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工业4.0项目中国集训队教练,曾获“全国技术能手”“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天津市五一劳动奖章”等荣誉称号。2020年作为主教练指导我校学生贺涛涛、李云鹏参加第一届全国职业技能大赛工业4.0项目获得金牌,2021年3月获天津市人民政府通报表扬。

钟平老师将带领12名团队成员,立足于技术规范和标准,汇聚各领域各专业的技术优势,以“工业4.0技术应用推广”为主攻方向,为培养天津市急需的高技能人才和为企业开发新产品或提供新技术咨询和应用指导,助力生产经营与人才培育在高位平台运行,致力探索解决企业的生产难题,充分发挥工作室的示范引领作用、模范领头作用、高技能人才培养骨干作用和技术创新作用。

技能大师工作室建设项目,是落实国家高技能人才振兴计划的重要举措,是培养高技能人才的一种重要途径和创新模式。目前,我校工程实训中心已有全国技能大师工作室1个,天津市技能大师工作室2个,分别是国家级徐国胜技能大师工作室、天津市谭积明技能大师工作室和天津市闫虎民技能大师工作室。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天津市高校各民族学子唱响青春歌,奋进新时代! 天津市高校各民族学子唱响青春歌,...
  •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调研并看望师生:坚持立德树人 着力构建我市现代职业技术教育体系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
  •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 我和我的老师 我和我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