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我校召开巡察整改工作研讨培训会议

时间:2022-10-28 18:15 责任编辑:戚霄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孟繁华】10月21日下午,巡察整改工作研讨培训会在网信办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李靖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二届党委第四轮、第五轮被巡察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及联络员参加了培训。巡察办主任马晓蕾主持会议。

李靖同志对做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深刻领会巡察整改的重要意义。要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通过巡察整改,促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促进党的组织强起来,党员队伍强起来,党的工作强起来,不断凝聚起干事创业前行的蓬勃动力。二是做深做实巡察整改各项工作。要压实巡察整改政治责任,落实巡察整改政治要求,主动接受日常监督,厚植为民情怀,要让师生群众切身感受得到巡察整改带来的变化。

会上,马晓蕾传达学习中央、市委有关巡视巡察整改要求,并对巡察整改“一方案三清单”“专题民主生活会”“巡察整改评价”“整改情况向群众汇报”等方面工作开展培训。与会同志开展交流研讨,经济与管理学院作为代表交流了二届党委第二轮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经验做法,二届党委第四轮、第五轮被巡察党组织负责人交流了巡察集中整改期间的工作重点、工作亮点以及存在的问题困难和意见建议。

与会人员表示,此次研讨培训会充分体现了理论联系实际的特点,培训内容既着眼巡察整改工作要求,又结合各单位实际特点,既注重理论总结,又强调实践操作,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实践性和指导性,通过参加本次培训,深入理解了中央、市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部署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要求,为做深做实巡察“后半篇文章”打下良好的工作基础。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天津市高校各民族学子唱响青春歌,奋进新时代! 天津市高校各民族学子唱响青春歌,...
  •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调研并看望师生:坚持立德树人 着力构建我市现代职业技术教育体系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
  •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 我和我的老师 我和我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