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二十大精神宣讲故事】天职师大开展“青年说•我眼中的二十大”演讲比赛

时间:2022-11-29 15:25 责任编辑:李硕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朱菲 李彤】乘风破浪扬帆劲,奋楫笃行开新篇。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近日,天职师大在学校“一站式”学生服务中心开展“青年说·我眼中的二十大”演讲比赛与“青年绘·秋叶寄深情”活动,150余名青年学子参加活动。

在“青年说”演讲比赛中,同学们以“我眼中的二十大”为主题,通过回顾自己的成长经历和感受,分享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体会,或慷慨激昂,或娓娓道来,声情并茂地讲述自己与党的二十大的故事,铭记生逢盛世的获得感、幸福感,增强传承历史、开创未来的自觉性。同学们纷纷表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要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在青春赛道上跑出最好成绩!

在“青年绘”活动中,同学们以落叶传情,以画卷言志,生动描绘天职师大校园美景,表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理念的丰富意蕴,将爱党爱国、爱校荣校之情融入贴画创作当中,礼赞党的二十大。一幅幅作品内容丰富、题材多样,赋予落叶第二次新的生命,绽放出灵动的姿态。

此次活动以语言之美、艺术之美夯实思想政治教育,引导学生进一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厚植民族情感、自觉增强文化主体意识、强化文化担当,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天津市高校各民族学子唱响青春歌,奋进新时代! 天津市高校各民族学子唱响青春歌,...
  •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调研并看望师生:坚持立德树人 着力构建我市现代职业技术教育体系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
  •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 我和我的老师 我和我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