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天职师大人物 -> 正文

【旗帜 · 榜样】天津市教育系统优秀共产党员李佰洲先进事迹

时间:2021-06-29 17:41 责任编辑:李硕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党萱】李佰洲,男,中共党员,机械工程学院教师。在近四年的党支部书记工作中,李佰洲始终坚持不懈带领全体支部党员在各项工作中争先创优,争做表率。在学院2019年党建创新工程项目中负责的两个子课题《推动课堂革命,促进课程思政,建设品牌力学课程》和《知行合一,动手动脑,加强创新创业反哺课堂》在结题评审中排名第一。2020年,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期,自愿报名参加疫情防控党员突击队,并担任队长,践行了一名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关键时刻,舍得付出,豁得出去。同时,李佰洲积极参加各类讲课比赛,不断增强教学、教研和科研能力。主持和参与各类教研项目9项,科研项目9项。在课程思政建设方面成绩比较突出,主持校级课程思政精品示范课,获批天津市2021年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课程育人项目。在工作中,李佰洲踏实工作,曾担任院长助理、兼职科研秘书,两次代理办公室主任工作,代理基础教学部系主任等,积极为学院发展,学科建设,科研管理,服务育人等作出自己的贡献。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调研并看望师生:坚持立德树人 着力构建我市现代职业技术教育体系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
  •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 我和我的老师 我和我的老师
  •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