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天职师大人物 -> 正文

【旗帜 · 榜样】我校优秀共产党员贾德民先进事迹

时间:2021-07-05 18:10 责任编辑:李硕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党萱】贾德民,男,离退休党委党员,原校党委副书记,2021年获评我校优秀共产党员。

贾德民同志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自觉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努力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充实提高,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退休后他担任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校“五老”宣讲团成员,离退干部党支部纪检委员,继续为学校的人才培养、事业发展发挥重要作用。作为“五老”宣讲团成员,贾德民一直为学生的成长成才而努力。五年来,每学期都坚持为学生高级党校上党课,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学生头脑。每次春季、秋季开学时,为学生作国际国内形势报告,教育学生关心国家大事,努力发奋读书。讲课20余次,受益学生5000人左右。

2019年我校关工委组织的“大国工匠进校园”活动,作为天津市教育系统关工委优秀活动报教育部关工委。2020年贾德民为学生讲述“我看脱贫攻坚”,分享了我校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的经历,提高了学生们对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伟大成就及重要意义的认识;2021年,他积极参加教育部关工委组织的“读懂中国”活动,以“在党的怀抱里成长和奉献”为主题,为青年学生讲述自己的入党故事,做红色基因传承人。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调研并看望师生:坚持立德树人 着力构建我市现代职业技术教育体系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
  •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 我和我的老师 我和我的老师
  •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