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天职师大人物 -> 正文

【旗帜 · 榜样】我校优秀党务工作者盛朝霞先进事迹

时间:2021-07-07 16:21 责任编辑:李硕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党萱】盛朝霞,女,现任应用物理系主任、物理教工党支部书记、一线任课教师,2021年被评为我校优秀党务工作者。

作为一线任课老师,盛朝霞同时兼任应用物理系主任、物理教工党支部书记、女工委员,纵使身兼数职,她仍用满腔的热情做好各项工作,努力树立优秀共产党员形象。

从2008年开始,盛朝霞负责应用物理系的各项工作。作为应用物理系主任,努力做好专业建设。带领部门同志积极钻研业务,互帮互助,努力进步。部门已有2位教师参加“天津市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并均获得一等奖,1人被评为“天津市教学能手”。带领部门老师们团结奋进,于2015年获得了校级“工人先锋号”的荣誉称号。

2005年到2015年十年间盛朝霞一直担任物理教工党支部组织委员。2015年至今,担任物理教工党支部书记,作为支部书记,努力做好党建工作,积极组织党建活动,在2019-2020年度,组织策划的“扬帆起航 助力学子考研 我们一直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获得了校级“创最佳党日”优秀党日活动三等奖,在2020年被学院推荐参评校级“样板党支部”。同时,她兼任理学院分会的女工委员,努力做好有关女工的各项工作,成功策划组织了形式多样的女工特色活动。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调研并看望师生:坚持立德树人 着力构建我市现代职业技术教育体系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
  •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 我和我的老师 我和我的老师
  •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