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天职师大人物 -> 正文

【旗帜 · 榜样】我校优秀共产党员钟平先进事迹

时间:2021-07-08 18:29 责任编辑:李硕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党萱】钟平,男,我校工程实训中心实训教师,2021年获评校级优秀共产党员。

自从2019年入职以来,钟平在认真做好专业教学和实验室管理工作的同时,几乎牺牲了假期和晚上时间投身到技能大赛指导和技术研究中。2020年他作为主教练指导学生李云鹏和贺涛涛获得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工业4.0项目金牌,指导的学生分别荣获工业4.0项目和机器人系统集成项目天津市选拔赛第一名,机电一体化项目天津市选拔赛第三名。2021年3月,参与工业4.0项目的专家团队和教练团队,获天津市人民政府通报表扬。

在疫情防控期间,为了不影响训练进度和效果,钟平积极开展网络授课,利用自己的电脑作为远程站,在设备旁边协助学生完成远程操作训练。在学生返校集中训练期间,为了弥补训练时间和提高训练效果,每天利用业余时间研究比赛设备和技术文件,制订培训计划和编写训练任务书,加班加点,熬夜奋战。

在指导本校学生训练的同时,他还积极协助其它省市地区开展工业4.0项目的集训工作,先后赴北京、广东、山东、河南等地区参与选手选拔和培训工作。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调研并看望师生:坚持立德树人 着力构建我市现代职业技术教育体系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
  •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 我和我的老师 我和我的老师
  •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