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天职师大人物 -> 正文

【旗帜 · 榜样】我校优秀党务工作者潘望远先进事迹

时间:2021-07-08 18:41 责任编辑:李硕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党萱】潘望远,男,离退休党委委员、离退干部党支部书记,2021年获评校级优秀党务工作者。

潘望远同志退休后担任离退休党委委员、离退干部党支部书记。能够按照校党委、离退休党委的工作部署和要求,结合离退休党员的实际,认真组织党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收看电视报告会等,引导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能够认真组织党员组织生活会,开展各项组织活动,调动发挥广大离退休党员的积极性,继续为学校的事业发展献计献策。该同志能够严于律己,发挥表率作用,建立微信群,传递正能量,加强支部成员间的沟通与联系,营造支部温馨和谐的氛围。

特别是在抗击疫情期间,潘望远同志发挥了党员领导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积极为抗击疫情捐款共计2000元,为扶贫村捐书,组织好离退休老同志每日的“日报告”“零报告”工作,为抗击疫情的胜利作出了积极贡献,志愿到老年人大学工作,实现了疫情防控和为老年朋友学习提供服务“双战双赢”。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调研并看望师生:坚持立德树人 着力构建我市现代职业技术教育体系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
  •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 我和我的老师 我和我的老师
  •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