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天职师大人物 -> 正文

【旗帜 · 榜样】我校优秀共产党员王晓燕先进事迹

时间:2021-07-09 18:01 责任编辑:李硕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党萱】王晓燕,女,机械工程学院材料1711班学习委员,2020年荣获“天津市海河英才自强奖学金提名奖”“淄博市抗击疫情优秀志愿者”“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等荣誉称号,2021年获评校级优秀共产党员。

作为一名中共党员和班级学习委员,王晓燕长期主动、无私帮助学习有困难的同学,为班级同学义务补课,参与班级一对一帮扶活动,带动班级同学学习,帮助身边同学提高成绩。她曾在机械工程学院教育家协会义务为同学讲课10余次,惠及1000余人。她多次利用课余时间到养老院关爱空巢老人,进社区开展儿童趣味课堂,为他人带来阳光和温暖。在担任班主任助理时她始终以“服务同学,锻炼自我”为宗旨,不断提高自己的能力,主动关心班里的同学,是老师和同学之间沟通的桥梁。

疫情期间她用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初心和使命,积极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走访宣传120余户人家,劝返来往车辆150余辆,累计服务时长160小时,她的事迹被学习强国、齐鲁网、鲁中晨报等多家媒体报道。她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带动影响了身边更多的人。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调研并看望师生:坚持立德树人 着力构建我市现代职业技术教育体系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
  •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 我和我的老师 我和我的老师
  •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