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天职师大人物 -> 正文

【旗帜 · 榜样】我校优秀共产党员汪晋先进事迹

时间:2021-07-14 17:22 责任编辑:李硕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党萱】汪晋,女,信息技术工程学院综合办公室主任,2021年获评校级优秀共产党员。

自2014年以来汪晋一直在信息技术工程学院综合办公室工作,对学院的大事小情无一不认真对待,无一不详细了解,积极妥善解决,及时准确上报。认真做好领导的参谋助手,耐心细致服务师生。特别是2020年疫情以来担任了学院的疫情防控联络员,积极主动,利用多种渠道传达相关文件精神、防疫知识及学校相关工作通知,确保所有信息及时传达至学院全体师生,引导全院师生科学防疫,携手同心,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出色地完成了疫情防控联络工作。

疫情防控常态化以来,每天详细、精准掌握学院全体教师基本情况,确保日报及时、精准。每天按时收集整理发送校外来访信息,对离津教师做到所有情况实时掌控。做到了虽不能在冲锋疫情防控第一线,但却可以在平凡的岗位上用自己的默默付出诠释了一名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调研并看望师生:坚持立德树人 着力构建我市现代职业技术教育体系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
  •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 我和我的老师 我和我的老师
  •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