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天职师大人物 -> 正文

【旗帜 · 榜样】我校优秀共产党员于洋先进事迹

时间:2021-07-15 19:20 责任编辑:李硕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党萱】于洋,男,理学院数学1701班副班长,2021年获评校级优秀共产党员。

一、自觉加强理论学习,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

在思想上,于洋以优秀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学院学生会任职期间,工作认真负责,组织学院学生积极参加校级比赛,获得2019年“街舞大赛”二等奖、“第五届映像TUTE”三等奖等荣誉,举办2018,2019年学院迎新晚会。

二、发展体育运动,锻炼自身能力

在生活中,于洋热爱体育运动,每天坚持跑步,总里程共计1100公里。多次代表学校参加各项比赛,为校争光,曾获天津市第十五届大学生运动会大学男子甲组100米第四名、200米第五名,4×100米第一名的成绩。

三、星火传承”,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

在社会实践方面,于洋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回报社会。2019年7月,他带领“星火传承”实践团,前往天津市周邓纪念馆、河北西柏坡、山西平遥等地实地调研,开展系列志愿活动,寻觅红色文化与传统文化之间的联系,形成调查报告,提出可行性建议,推动天津市红色文化的发展。“星火传承”实践团获得校级“先进小分队”荣誉称号。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调研并看望师生:坚持立德树人 着力构建我市现代职业技术教育体系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
  •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 我和我的老师 我和我的老师
  •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