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天职师大人物 -> 正文

【旗帜 · 榜样】我校优秀共产党员常继林先进事迹

时间:2021-07-15 19:24 责任编辑:李硕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党萱】常继林,男,外国语学院教师,2021年获评校级优秀共产党员。

作为党支部委员,常继林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对党绝对忠诚,带头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在工作中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好教书育人工作。疫情防控期间,主动承担教学工作任务,因教师退休,课程临时无法安排的情况下,主动承担了自1901、自1902两个班的大学英语教学工作任务。疫情期间,通过上网课形式完成自己所带的四个合班(8个自然班)的大学英语教学任务,同时通过网络会议的形式,增加和同学们交流,加强与学生的谈心谈话,确保同学们身心健康。线下教学过程中,在集体备课的基础上,根据自己所授班级的实际情况,认真书写教案,精心制作出适合自己所授班级的多媒体课件,充分利用多媒体教室,使教学内容丰富多彩,提高学生的兴趣,取得更好的教学效果。教课态度严谨认真,在课堂上注重与学生的交流互动,让学生更好地参与到课堂中来,以便更好地掌握所学的知识,帮助每位学生制定出适合自己的学习内容、进度和安排,确保学生在英语学习中取得进步。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调研并看望师生:坚持立德树人 着力构建我市现代职业技术教育体系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
  •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 我和我的老师 我和我的老师
  •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