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天职师大人物 -> 正文

【旗帜 · 榜样】我校优秀共产党员董建先进事迹

时间:2021-08-03 11:55 责任编辑:李硕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党萱】董建,男,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测控技术与仪器系教师,2021年获评校级优秀共产党员。

董建自2018年7月担任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测控技术教工党支部书记以来,及时到位地学习和传达上级党组织决策部署,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凝练了具有支部特色的主题党日活动,带领支部党员做好各项工作,业绩突出,支部参选了我校2020年度样板党支部。

董建同志守初心、担使命,履职尽责,舍小家为大家。2020年2月底疫情防控工作期间,他听从安排回津待命。在孩子刚满周岁的情况下,毅然将孩子抛给了父母,离开家回到了工作岗位。因疫情防控紧要,直到两个月后才回家看望孩子。疫情防控下为圆满完成学校毕业年级返校任务,他主动加入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疫情防控小分队,并主动请缨报名了党员突击队,参加了学校在滨海机场接我校学子返校的活动,为我校学子作登记、量体温、讲解防控注意事项,定点跟车将学生们安全送达校园。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调研并看望师生:坚持立德树人 着力构建我市现代职业技术教育体系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
  •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 我和我的老师 我和我的老师
  •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