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天职师大人物 -> 正文

【旗帜 · 榜样】我校优秀共产党员汪曼先进事迹

时间:2021-08-03 12:08 责任编辑:李硕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党萱】汪曼,女,巡察工作办公室科员,2021年获评校级优秀共产党员。

汪曼作为巡察办成立以来第一批到岗专职干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政治素质过硬、业务素质突出、勇于担当作为、敢于攻坚克难,为高质量开展学校党委巡察工作做出贡献。

一是政治立场坚定。在支部“三会一课”等组织生活率先垂范,高质量开展理论学习、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投入到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之中,第一时间申报加入学校青年党员先锋突击队,完成毕业年级学生返校接站和公共楼宇测温执勤等任务,通过理论学习和实践锻炼,不断加深对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的领会。二是工作能力较强。立足巡察办统筹协调、指导督导、服务保障巡察工作的职责职能,在巡察准备、了解、报告、反馈、移交等各阶段工作中深入细致、规范有序,对巡察办新建部门内控管理制度建设统筹协调,参与起草制定巡察工作和部门管理等有关制度20余项。主持完成市教育系统调研课题1项,参与市教育系统重点调研课题、市委巡视办调研课题子课题和校级思想政治工作调研课题各1项。三是工作作风扎实。克服部门任务新、人员少等困难,积极学习提升,提高对巡察工作规律性的认识和把握,严守政治纪律和保密纪律,为学校巡察工作规范基础建设、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了力量。四是工作成效突出。注重在总结固化经验做法的基础上不断探索创新,助力学校巡察工作走在市属高校前列,多次获得上级巡视巡察机构认可。担任信息员以来,先后有3篇文章被市委巡视办《巡察信息参考》、市纪委监委内部工作网和市教育两委《高校巡察工作简报》采纳进行宣传推广。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调研并看望师生:坚持立德树人 着力构建我市现代职业技术教育体系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
  •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 我和我的老师 我和我的老师
  •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