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天职师大人物 -> 正文

【旗帜 · 榜样】我校优秀共产党员窦莉先进事迹

时间:2021-08-10 17:38 责任编辑:李硕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党萱】窦莉,女,校长办公室综合档案室主任,2021年获评校级优秀共产党员。

窦莉同志热爱本职工作,在档案管理岗位工作一干就是28年,她始终牢记党的宗旨,默默无闻、兢兢业业一直坚守档案工作一线,全年365天随时为校内外师生提供优质服务。工作中做到规范管理、优质服务,充分发挥自己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近年来,为记录学校历史,她在做好档案各环节工作基础上,克服档案专职人员少等困难,坚持编写学校《年鉴》19册共计400多万字;在学校筹建校史展工作中,她带领档案人员挖掘并提供5000多件校史资料和照片,充分发挥档案的价值。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她努力钻研档案业务,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开展科学研究工作,参研国家档案局项目4项,主持天津市档案局项目1项,其中作为主要参加者的国家档案局项目《基于移动设备的数字档案信息开放共享和泛在智能服务的研究》经过大量的调研、软件测试及试用,取得软件著作权1项;她主持的天津市档案局项目《高校数字档案资源泛在智能服务的研究》,得到天津市档案局高度认可。多年来的努力使她成为学校档案工作的业务标兵和服务模范。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调研并看望师生:坚持立德树人 着力构建我市现代职业技术教育体系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
  •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 我和我的老师 我和我的老师
  •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