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天职师大 -> 正文

津云:青年摄影展 展青春活力

时间:2023-03-19 12:28 责任编辑:陈明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魏兵】3月18日,津云报道由天津市摄影家协会等单位联合举办的第四届天津市青年摄影展线下首展在我校举行。

全文如下:

3月17日,第四届天津市青年摄影展线下首展在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举行,100余幅(组)优秀摄影作品亮相该校图书馆。

天津市青年摄影展由天津市摄影家协会等单位联合举办,是面向我市广大青年摄影师、摄影爱好者举办的影览,每两年举办一届,旨在发掘、培养、推荐天津热爱摄影、不断创新的青年摄影人,为青年摄影人搭建展示才华和艺术交流的平台。(记者/曹彤)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天津市高校各民族学子唱响青春歌,奋进新时代! 天津市高校各民族学子唱响青春歌,...
  •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 我和我的老师 我和我的老师
  •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