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天职师大 -> 正文

《天津日报》:天津市学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讲团启动

时间:2024-04-09 09:50 责任编辑:陈明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陈明】4月8日,《天津日报》报道天津市学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讲团成立仪式在我校举办。

报道如下:

本报讯(记者 姜凝)日前,天津市学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讲团启动仪式暨首场宣讲会在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举行。

据了解,2023年,天津市少数民族学生管理服务工作室牵头成立天津市“石榴籽”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宣讲团,共赴8所大中小学开展宣讲活动,宣讲团成员从亲身感知家乡变化、个人求学经历、助力乡村振兴等不同角度进行了宣讲,累计受众2000余名。在今年的宣讲团筹备过程中,市教育两委、市少民室发布了关于推选天津市学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讲团成员的通知,41所院校择优推荐学生113人参与宣讲员选拔。经审阅稿件、试讲、实践学习等环节,确定南开大学杨林烨等11名少数民族学生组成天津市学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讲团。宣讲团将有序入校宣讲,进一步深化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传教育。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躬耕教坛 强国有我”云接力:愿守初心化春泥 “躬耕教坛 强国有我”云接力:愿守...
  • “强国有我 青春有为”云接力:到西部奋斗 让青春出彩 “强国有我 青春有为”云接力:到西...
  • 奏响凝心聚力的铿锵之音:天职师大2022年新闻宣传工作回顾 奏响凝心聚力的铿锵之音:天职师大2...
  • 天津市高校各民族学子唱响青春歌,奋进新时代! 天津市高校各民族学子唱响青春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