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天职师大 -> 正文

天津日报:电动汽车维修场地高电压管理规范16日实施

时间:2021-09-06 10:16 责任编辑:李硕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党萱】9月4日,《天津日报》以“电动汽车维修场地高电压管理规范16日实施”为题报道了我校起草制定的天津市地方标准《电动汽车维修场地高电压管理规范》发布实施。

全文如下:

电动汽车维修场地

高电压管理规范16日实施

本报讯(记者 姜凝)由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等多家单位共同起草的天津市地方标准《电动汽车维修场地高电压管理规范(DB12/T 1074-2021)》,将于9月16日正式实施,适用于天津地区已建、新建、改建和扩建的各类电动汽车维修场地的建设。据了解,该标准的部分研究成果已在天津市新能源汽车安全服务保障能力复核中应用,今后将在我市整车制造企业和售后服务机构中推广,未达到这一标准要求的需要整改,以进一步提升我市电动汽车维修安全。

新闻链接:http://epaper.tianjinwe.com/tjrb/html/2021-09/04/content_155_4984138.htm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调研并看望师生:坚持立德树人 着力构建我市现代职业技术教育体系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
  •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 我和我的老师 我和我的老师
  •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