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天职师大 -> 正文

《天津日报》:桑榆未晚 霞光满天(图)──教师节,听我市高校银龄教师讲述西部支教故事

时间:2022-09-12 10:54 责任编辑:陈明 点击: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 做好西部职业教育人才培养

  近日,教育部发布2022—2023学年高校银龄教师支援西部计划有关实施工作的通知。2022年起,拟将西部职业本科院校纳入高校银龄教师支援西部计划实施范围,增加广西城市职业大学、广西农业职业技术大学、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新疆天山职业技术大学等10所高等职业院校作为第三批试点高校。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作为天津市属高校首次入选高校银龄教师支援西部计划。

  该校党委教师工作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学校将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和新时代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的精神,充分发挥学校办学特色和“双师型”教师优势,选派政治素质过硬、专业水平高、在职业教育领域享有威望的退休教师,采取传、帮、带的方式,以课程教学、教学指导、课题研究、团队建设指导为主,以长短期授课、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指导受援高校教师做好职业教育人才培养方面的教学和科研工作,把先进的职教师资培养方法和科研理念传授给受援高校教师,推进新时代西部高等职业教育全面振兴。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调研并看望师生:坚持立德树人 着力构建我市现代职业技术教育体系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
  •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 我和我的老师 我和我的老师
  •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