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天职师大 -> 正文

天津新闻:党的二十大代表玛丽亚与师生分享参会感受 参加马院教师集体备课

时间:2022-11-06 08:52 责任编辑:陈明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陈明】11月4日,天津电视台《天津新闻》以“抓住兴趣点 讲活思政课 让二十大精神进课堂”为题报道党的二十大代表、职业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玛丽亚回到学校后第一时间与师生分享参会感受,参加马院教师集体备课,研讨如何抓住学生的兴趣点,讲好鲜活解渴的思政课,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冒着热气”进课堂。

报道文字摘录如下:

这是玛丽亚回到学校后,给院里的同学们上的第一堂思政课。二十大报告中,有哪些新提法,在现场,什么印象最深刻,同学们的问题一个接一个。

把热腾腾的二十大精神带到课堂上,这几天,玛丽亚连着和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思政老师们,一起备课。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人才的重视,让玛利亚有了新的思考。大会上提出的新理念新思想,让思政老师们很兴奋,觉得特别解渴。有了这些创新理论的强大支撑,那些生动的案例和故事,讲起来就更有力量。在讨论中,老师们畅所欲言,不停地进行思想碰撞,大家也想尽快,讲给学生们听。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天津市高校各民族学子唱响青春歌,奋进新时代! 天津市高校各民族学子唱响青春歌,...
  •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调研并看望师生:坚持立德树人 着力构建我市现代职业技术教育体系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
  •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 我和我的老师 我和我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