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天职师大 -> 正文

今晚报:党史情景剧 接地气入人心

时间:2022-11-30 09:57 责任编辑:陈明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陈明】11月28日,《今晚报》以“党史情景剧 接地气入人心”为题报道天职师大大学生“理论+”领航宣讲团创新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形式,将党史情景剧送进社区中小学。

近日,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大学生“理论+”领航宣讲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展演厅开展党史剧展演活动,面向学校党建结对高校和社区进行线上展播,线上观看近万人次。展演采用云直播、沉浸式舞台表现方式,向大中小学生、社区居民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展演分为“红船”“征程”“信念”“初心”四个篇章,包括《生命的颜色》《觉醒年代之破晓》《兵临城下》《阳光在路上》《时代担当》《“疫”起同心》六场党史情景剧。

本报记者 张立 通讯员 李强摄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天津市高校各民族学子唱响青春歌,奋进新时代! 天津市高校各民族学子唱响青春歌,...
  •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调研并看望师生:坚持立德树人 着力构建我市现代职业技术教育体系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
  •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 我和我的老师 我和我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