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工作指导委员会正式成立

时间:2022-11-30 17:44 责任编辑:陈明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刘欣】11月2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教学工作指导委员会委员选举会,选举产生主任和副主任,标志着马克思主义学院首届教学工作指导委员会正式成立。

为加强对我校本科、研究生思政课教学工作的管理和指导,落实教学工作的中心地位,进一步深化思政课教学改革,建立科学合理、规范有效的工作机制,提高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2022年10月2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根据学校有关要求,制定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工作指导分委员会章程》,并根据章程要求,经各教研室酝酿、党政联席会审议,11月8日,确定了教学工作指导委员会委员推荐人选,各教研室就委员推荐人选征求了全体教职工意见。11月22日,教学工作指导分委员会委员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首届主任和副主任人选并经党政联席会审议通过,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工作指导委员会正式成立。

马克思主义学院首届教学工作指导委员会由9人组成,马克思主义学院常务副院长张葆春任主任,副院长刘晶任副主任,成员由马海涛、由丹丹、宋瑞璇、张睿、唐伟锋、楚莉莉、王东浩等7名教师组成。

下一步,教学工作指导委员会将遵守章程要求,坚守学术专业判断,公正履行职责,针对学院教学方面的重大问题,对教学大纲、教材建设、集体备课、教学文档、教学质量情况、教学改革、教学研究的规划与立项等进行指导和咨询,以提升各教研室的教学改革和教学管理工作,促进教学质量的提高。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天津市高校各民族学子唱响青春歌,奋进新时代! 天津市高校各民族学子唱响青春歌,...
  •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调研并看望师生:坚持立德树人 着力构建我市现代职业技术教育体系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
  •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 我和我的老师 我和我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