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我校认真开展开学初教学检查 确保新学期教学平稳有序

时间:2023-02-22 15:41 责任编辑:陈明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许春艳】2月20日,我校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正式开学。各教学单位高度重视开学初的教学检查工作,根据教学管理相关制度,对本单位教学准备工作和教学秩序进行了全面检查。

为保障新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运行,教务处、学工部、国有资产管理处、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后勤管理处等部门和各教学单位在开学前就已开展相关准备工作。

开学第一天,我校教学工作整体运行良好,教学秩序稳定,任课教师准时到岗,课前准备较为充分,课堂教学秩序井然有序。课堂上,授课教师精神饱满,教学态度认真;学生认真听讲,课堂气氛活跃,为做好新学期教学工作开了好头。

今后,学校将继续加强课堂教学管理,狠抓教风学风建设,规范课堂教学秩序,加大对日常教学过程的监管,守好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的课堂主阵地,不断提高我校本科人才培养质量。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天津市高校各民族学子唱响青春歌,奋进新时代! 天津市高校各民族学子唱响青春歌,...
  •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 我和我的老师 我和我的老师
  •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