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座谈会

时间:2023-02-23 15:31 责任编辑:陈明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史颖】2月21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逸夫楼301召开新学期学生座谈会,面对面了解学生们在学习和生活中的实际问题,帮助学生以更好的状态适应新学期的生活。学院党委副书记韩树明,学院辅导员代表及22名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通过抽取学号尾号的方式,随机从各年级本科生和研究生中邀请了22名学生作为代表参会,同学们围绕目前自身及周边同学的思想、学习和生活情况踊跃发言。与会同学在发言中表示,学校全面恢复了线下教学,校园可以有序进出,新学期东区宿舍条件有了明显改善,也看到了新的楼宇建设项目,感觉返校后的校园充满了生机与活力。研究生和本科高年级同学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验,建议学弟学妹们要明确个人发展目标,充实自身专业技能,做好考研求职准备。2021、2022级学生代表介绍了自己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并表示希望能在线下学习中不断转变学习方式和习惯,积极进行探索,向学长学姐借鉴经验,完善自己。与会领导老师与同学们进行深入交流,鼓励同学们尽快适应线下的学习和生活,拓宽领域,完善自我。

韩树明在座谈总结时指出,大家在新学期要树立新目标,转变学习方式,夯实专业基础,全身心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去。同时,做好自身健康监测,关注身体健康状况,用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天津市高校各民族学子唱响青春歌,奋进新时代! 天津市高校各民族学子唱响青春歌,...
  •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 我和我的老师 我和我的老师
  •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