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附属技校领导深入基层督导开学工作

时间:2023-02-23 15:34 责任编辑:李硕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吴振振】开学前夕,附属技校校长吴远志、副校长易贵平、鲍强,纪委书记李刚深入各部门督导开学工作,了解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准备情况,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展开。

督导过程中,附属技校领导实地察看了各部门办公场所、实训场地、学生宿舍、食堂、后勤仓库等重点点位,详细询问教职工到岗情况,分析教学、学生管理、后勤保障、安全应急等工作准备情况。对发现的问题,马上就办,现场解决。

附属技校领导充分肯定各部门开学准备情况,希望各部门齐心协力、扎实工作,以饱满的工作状态和昂扬的精神面貌,投入新学期工作,共同为学校的发展作出贡献。

附属技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督导。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天津市高校各民族学子唱响青春歌,奋进新时代! 天津市高校各民族学子唱响青春歌,...
  •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 我和我的老师 我和我的老师
  •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