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23届研究生毕业工作会

时间:2023-03-02 12:37 责任编辑:李硕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张轶硕】为进一步了解毕业生的思想动态,做好毕业工作,助力毕业生顺利就业。2月27日,机械工程学院在逸夫楼301会议室召开了2023届研究生毕业工作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韩树明,研究生辅导员张轶硕、史颖及2023届全体研究生参会。

会上,韩树明悉心询问了同学们的学业进展、就业进度和生活安排等情况,结合毕业要求,从个人安全、纪律规范、疫情防控和研究生就业等方面进行叮嘱,希望大家牢固树立安全意识、法律意识、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从思想上和行动上做到主动防范、自我防范;希望2023届毕业生要冷静思考、准确定位、认真准备、主动出击,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与择业观,多关注学校发布的就业信息,避免错失就业机会。

本次研究生毕业工作会进一步畅通了学校与研究生之间的沟通渠道,激发研究生的感恩意识和爱校荣校责任感,调动毕业生就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今后,学院将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和工作质量,为研究生全面发展和成长成才保驾护航。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天津市高校各民族学子唱响青春歌,奋进新时代! 天津市高校各民族学子唱响青春歌,...
  •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 我和我的老师 我和我的老师
  •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