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第二届“绘青春之路 扬未来之帆”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时间:2023-03-03 17:17 责任编辑:李硕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安文浩】2月28日,外国语学院举办第二届“绘青春之路 扬未来之帆”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学院英语系教师李红梅、日语系教师夏玉娃,汉语国际教育系教师弓耀楠,辅导员闫东钰、杨彩影担任评委。

比赛现场,16位选手分别进行了自我展示和答辩。选手们向评委和现场观众介绍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从容不迫地回答着评委的提问,给评委老师和全场同学们留下深刻的印象。经过激烈的角逐,英语2102班陈钰获得一等奖,日语2201班梁文涵、英语2102班樊佳鑫和日语2102班田雪静获得二等奖,汉教2201班邓开、英语2101班韩可鑫、英语2202班张伟琳和日语2102班王仁静获得三等奖。

“绘青春之路 扬未来之帆”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是外国语学院打造的就业育人工作平台,是加强职业生涯教育,强化就业指导服务的重要举措。本次大赛既是为学生成长锻炼搭建新的实践平台,也是职业生涯规划课程课堂教学的有效延伸和拓展。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天津市高校各民族学子唱响青春歌,奋进新时代! 天津市高校各民族学子唱响青春歌,...
  •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 我和我的老师 我和我的老师
  •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