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信息技术工程学院开展“学习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3-03-06 15:18 责任编辑:陈明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陈大千】3月3日下午,信息技术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深入津南区辛庄镇锦绣家园社区,开展“学习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志愿服务活动。

在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同学们向社区居民开展了雷锋精神主题宣讲,深刻阐述了雷锋精神的具体内容和时代内涵,并与社区居民一同观看了视频短片,回顾了雷锋同志的生平事迹,重温了不同时代雷锋先进典型的感人故事,进一步感受雷锋精神传承60周年的平凡与伟大。随后,同学们与社区居民一起,开展了以雷锋精神为立意创作的书法和绘画活动。“学习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雷锋精神永不过时”,一幅幅书画作品将雷锋精神从纸上传递到每一位志愿者和社区居民的心中。为进一步维护社区环境整洁,同学们身体力行,在社区街道上开展徒步清扫活动,并向居民分发垃圾分类宣传单,宣传垃圾分类知识。同学们纷纷表示,生生不息的雷锋精神,平凡而伟大的精神力量,激励滋养着一代又一代人,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可以更加激励我们把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更好地为人民服务,为社会做出贡献。

信息技术工程学院将持续深化开展相关活动,切实将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常态化、长效化,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天津市高校各民族学子唱响青春歌,奋进新时代! 天津市高校各民族学子唱响青春歌,...
  •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 我和我的老师 我和我的老师
  •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