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朗读者读书朗诵会活动

时间:2023-03-08 15:56 责任编辑:李硕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安文浩】近日,外国语学院在行知园开展读书节系列活动之朗读者读书朗诵会,邀请学院英语系主任张健稳教授作朗诵分享,学院20余名团员青年参加活动。

张健稳教授朗诵的主要内容选自《习近平外交演讲集》第一卷(英文版)中的《From Pairs to Hangzhou, the Fight against Climate Change Is in Action》,张老师带领大家齐读整篇文章,朗读者们精彩的诵读吸引了很多师生驻足观看,并赢得了他们热烈掌声。朗诵后张老师与在场的同学们分享了心得体会,希望同学们要多读、多听、多写、多练,提升专业技能,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

朗读者读书朗诵会旨在结合外国语学生专业特色,将阅读推广服务工作做细、做实,为营造书香满溢的校园文化氛围贡献力量。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天津市高校各民族学子唱响青春歌,奋进新时代! 天津市高校各民族学子唱响青春歌,...
  •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 我和我的老师 我和我的老师
  •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