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信息技术工程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时间:2023-03-08 15:57 责任编辑:李硕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高婧】为进一步推动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积极搭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交流平台,3月3日下午,信息技术工程学院举办华享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就业宣讲会暨专场招聘会,学院辅导员和部分2023届毕业生参加。

会上,企业负责人从公司简介、业务介绍、招聘岗位和发展空间四个方面进行了宣讲。结合学院专业开设情况,该公司为学院2023届毕业生提供了运营总监、视频拍摄、剪辑等20多个岗位。毕业生踊跃参与,积极与用人单位互动。针对毕业生关心的工作要求、薪酬福利、职业发展等问题,企业负责人进行了详细解答。

此次宣讲会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了双向选择的平台,也是学院探索精准就业、拓展就业渠道的有力举措。下一步,学院还将继续与更多企业精准对接,持续更新就业信息,通过举办专场招聘会、开展就业分享会等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指导和服务,助力2023届毕业生顺利就业。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天津市高校各民族学子唱响青春歌,奋进新时代! 天津市高校各民族学子唱响青春歌,...
  •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 我和我的老师 我和我的老师
  •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