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艺术学院在第三届海河工匠杯比赛中创佳绩

时间:2023-03-09 14:43 责任编辑:陈明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傅兴】近日,天津市人社局发布《市人社局关于公布第三届“海河工匠杯”技能大赛参赛选手竞赛名次的通知》,艺术学院共派出8名选手参加商品展示技术、油漆与装饰等5个赛项的比赛,分别获得商品展示技术赛项第一名,第二名;油漆与装饰赛项第一名;珠宝加工赛项第一名、第二名;3D数字游戏赛项第二名、第三名;工业设计赛项第三名的优异成绩,8人全部入选各个项目天津市集训队。

为保障第三届海河工匠杯能够取得佳绩,学校、学院领导高度重视,于2020年1月成立世赛项目训练组,学院党委书记张根柱担任组长,并在第一教学楼设立项目组办公室。

备赛期间学院制定时间安排表和工作清单,实现从“线上指导”到“线下集训”的融合和迁移:每天定时互动答疑,提交作品、共同交流,及时总结、改进提升。备赛选手本着“具备条件的训练内容严格练,不具备条件的训练内容创造条件练”的指导思想,充分利用资源,严格按照指导教师布置的计划开展训练。

2023年1月,全国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商品展示技术、油漆与装饰、珠宝加工(世赛选拔)天津市训练基地在学院正式成立。

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二届技能大赛为中心,建设好天津市集训基地,不断提高训练质量,力争让更多选手突出重围站到国赛舞台,为天津市争光添彩。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天津市高校各民族学子唱响青春歌,奋进新时代! 天津市高校各民族学子唱响青春歌,...
  •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 我和我的老师 我和我的老师
  •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