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时间:2023-03-09 14:51 责任编辑:陈明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安文浩】为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扎实推进“访企拓岗”专项行动,近日,外国语学院院长翟风杰、副院长申丽、党委副书记崔岩松带领学院师生来到精通教育集团走访调研,围绕招聘需求、校企合作等方面深入交流。

精通教育集团人力资源部王旭热情接待,带领学院师生参观了各类学科教学部、线上直播工作室等,详细介绍了精通教育集团目前的运营情况、单位规模以及人才需求。

座谈会上,翟风杰院长对学院人才培养和毕业生就业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希望双方今后的就业工作中加强合作,在提升学生师范技能、学生职业生涯导航等方面开展沟通和交流。

会后,精通教育集团面向外国语学院学生开展现场招聘,并将于近期安排学生进行面试。

本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以“走进企业”的方式带领准毕业生深入了解企业,创新方式方法带领、促进和帮助学生就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今后,学院将继续探索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合作,为激励学生更好就业提供广阔平台。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天津市高校各民族学子唱响青春歌,奋进新时代! 天津市高校各民族学子唱响青春歌,...
  •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 我和我的老师 我和我的老师
  •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