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信息技术工程学院召开研究生座谈会暨就业动员会

时间:2023-03-10 15:44 责任编辑:李硕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晏爽】近日,信息技术工程学院在A楼1012会议室召开了研究生座谈会暨就业动员会。学院副院长武志峰,院党委副书记王蕾,研究生导师代表常承阳、郑晓艳,学院团委书记兼研究生辅导员晏爽、研究生秘书荆飞飞出席本次会议。软件工程、教育技术学、职业技术教育专业共90余名研究生参加了座谈。座谈会以“线上+线下”方式同步进行。

座谈会上,研究生们畅所欲言,讲述在校期间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悟,内容涵盖课程设置、科研学习、就业指导、校园文化、宿舍管理等多个方面。

在听取大家的交流分享后,武志峰和王蕾针对研究生们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耐心细致地解答,并提供了有效解决问题的措施和思路。常承阳、郑晓艳两位老师就如何做好科研、文献阅读、确定研究方向、学术交流等方面进行了指导。

为进一步推动2023届研究生就业工作落到实处,帮助研究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武志峰结合实际就业案例,鼓励同学们要提升综合实力,明确个人定位,根据实际调整就业预期。王蕾希望同学们要认清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珍惜就业机会,树立就业自信,主动出击,力争早日找到满意的工作。

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加强了师生之间的深入交流,切实鼓舞了毕业生勇往“职”前的信心和斗志,为高质量就业打下坚实基础。近期信息技术工程学院将开展一系列促就业活动,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招聘资源与就业服务。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天津市高校各民族学子唱响青春歌,奋进新时代! 天津市高校各民族学子唱响青春歌,...
  •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 我和我的老师 我和我的老师
  •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