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筑梦新时代 巾帼展风采”女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时间:2023-03-14 17:47 责任编辑:陈明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梁雅琳】为庆祝第113个“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教职工文体生活,增强学院教师凝聚力,近日,机械工程学院组织举办女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设跳绳、踢毽子和夹乒乓球三个项目,学院女教职工自愿组队,五人一组,单个项目计时计分进行比赛,不同项目同时进行,大家纷纷踊跃报名,轮流参与,按自己喜欢的顺序参赛,争取赢得最好成绩。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加油声、呐喊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参赛选手个个朝气蓬勃、青春焕发,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充分展现了女教师们“运动、健康、乐观”的巾帼风采,她们摩拳擦掌、斗志昂扬,将团队协作精神体现得淋漓尽致。

 

 

活动结束后,老师们意犹未尽,纷纷表示,以趣味运动会的形式欢度节日,放松了身心、锻炼了身体,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以健康向上的生活态度和积极进取的工作热情,投身到新学期的工作中,为学校和学院的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天津市高校各民族学子唱响青春歌,奋进新时代! 天津市高校各民族学子唱响青春歌,...
  •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 我和我的老师 我和我的老师
  •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