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就业工作专题会

时间:2023-03-14 17:48 责任编辑:李硕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李硕】为贯彻落实国家保就业,稳就业举措,系统谋划就业工作。3月10日下午,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在自动化东楼205召开就业工作专题会,研究部署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张世龙、党委副书记李敏出席会议,各系系主任、毕业年级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上,李敏通报了学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实施方案》,分析了2023届毕业生面临的就业形势以及学院当前就业工作推进情况,对今年就业工作目标、任务再次作了明确,对就业包干、访企拓岗、就业观教育、就业政策宣传、校院招聘会等工作作了部署。李敏强调,就业是基本民生,各系系主任、毕业年级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要帮助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准确把握形势,拓展就业渠道,开辟就业岗位,用心用情做好就业指导,精准开展就业群体的重点帮扶,抢抓春招关键期,全力攻坚促就业,共同做好2023届毕业生促就业的各项工作。

毕业年级辅导员汇报了当前毕业生面临的各种问题和求职存在的困难,交流了部分用人单位的招聘计划和用人反馈。

张世龙从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重要认识的政治高度,阐述了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意义。希望大家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攻坚克难提升就业服务质量,营造就业工作的良好氛围,千方百计帮助毕业生实现充分就业和高质量就业。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天津市高校各民族学子唱响青春歌,奋进新时代! 天津市高校各民族学子唱响青春歌,...
  •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 我和我的老师 我和我的老师
  •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