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思想动态调研座谈会

时间:2023-03-17 18:42 责任编辑:李硕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安文浩】3月15日,外国语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思想动态调研座谈会,院长翟风杰、副院长杨立学、学院辅导员和来自各年级的20余名学生参加本次座谈会。

参会学生在座谈会上就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收获、寒假期间所见所闻以及对家乡的整体感受,开学初学习、生活、实践、见闻与感悟等话题各抒己见,畅所欲言。与会同学交流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感悟,分享了寒假期间参加学习和实践工作期间的收获成长,畅谈了乡村振兴战略对家乡带来的影响,表达了对新学期学习生活的满满期待。与此同时,与会学生代表就身边同学比较关心的学风建设、校园文化活动、疫情防控、创业就业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院长翟风杰总结发言,感谢同学们对学院各项工作的理解支持,充分肯定了各位同学在寒假期间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和参加实践工作中的学习成果,同时解答了同学们关心的问题。希望同学们在新学期能够合理规划大学生活,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安排好学业,积极参加校园文化活动,不断提升综合素质,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天津市高校各民族学子唱响青春歌,奋进新时代! 天津市高校各民族学子唱响青春歌,...
  •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 我和我的老师 我和我的老师
  •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