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召开2022级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时间:2023-03-21 17:16 责任编辑:李硕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田嘉慧】为了进一步提升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促进民族团结,帮助2022级少数民族学生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近日,电子工程学院召开了2022级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程中、党委副书记仲伟邦、辅导员田嘉慧以及15名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参会。

     

本次座谈会围绕“仰望星空和脚踏实地”主题展开交流。2021级少数民族学生代表辜梓桓、汤玥积极交流了自己在校期间对专业课学习和未来规划两方面的经验,并激励2022级学弟学妹们做好大学生涯规划,为自己的目标努力奋斗。2022级少数民族同学认真倾听,积极与老师和学长学姐交流发言,反响热烈。

针对学生在学习中遇到的问题,程中希望少数民族学生要在大一加强基础知识学习,设置学习目标和学习方案,强化专业知识与技能。

一直以来,学院高度重视和关心少数民族学生的学习生活,把民族团结落实到指导学生日常的学习生活中、贯穿于学院培育人才发展的全过程,在学习辅导、生活资助、就业创业、心理健康、奖助政策等方面为少数民族学生发展提供平台和支持。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天津市高校各民族学子唱响青春歌,奋进新时代! 天津市高校各民族学子唱响青春歌,...
  •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 我和我的老师 我和我的老师
  •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