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理学院举办2023年优秀学子考研经验分享会

时间:2023-05-09 18:17 责任编辑:陈明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盛朝霞】5月7日晚,理学院举办2023年优秀学子考研经验分享会,邀请了2023年成功考取研究生的4名毕业生,以及2016级至2018级的优秀校友做考研经验分享。分享会以腾讯会议方式进行,应用物理系系主任盛朝霞主持。

曾考取首都师范大学研究生的2016级校友张振,分享了自己亲身经历的三个故事,勉励同学们,要自信,要自强,要有利他之心,怀着感恩的心做好当下的每一件事情,努力朝着目标奋进,结果就不会差。曾考取吉林大学研究生的2017级校友马浩,分享了自己现在的研究生生活,很令人向往,同时鼓励同学们要明确自己的目标,知道自己想干什么,根据自身优势和劣势,制定出一个适合自己的方案,勉励学弟学妹们,在前进的道路上,一定会遇到挫折和困难,只有克服它们才会有成长。2022年考取东南大学研究生的2018级校友吴昊,以思维导图的方式非常详细的分享了如何复习各个考研科目,带给学弟学妹们宝贵的学习经验。

今年考取山西师范大学研究生的2019级学生吴苏泽,考取武汉理工大学研究生的2019级学生申晨光,考取天津理工大学研究生的2019级学生张一丹,以及跨专业考取天津体育学院研究生的2019级学生游子宸,与大家分享了非常实用的备考经验及技巧

参会的同学纷纷表示在分享会上受益匪浅,学长学姐们的分享内容实用且有针对性,很励志,对未来的备考充满了信心,希望自己能够不负时光、努力拼搏,最终像优秀的学长学姐一样考取自己理想的院校。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天津市高校各民族学子唱响青春歌,奋进新时代! 天津市高校各民族学子唱响青春歌,...
  •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 我和我的老师 我和我的老师
  •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