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附属高级技术学校(高职部)党委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暨警示教育会议

时间:2023-05-22 20:10 责任编辑:李硕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刘美佳 吴振振】5月16日下午,附属高级技术学校(高职部)党委(以下简称“附属技校党委”)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暨警示教育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大学党委全面从严治党暨警示教育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对2023年相关工作进行部署。附属技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吴远志出席并讲话,党委委员、副校长易贵平、鲍强,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刚出席。

会上,党的二十大代表、市政协委员、职业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玛日耶姆古丽·吾布力喀斯木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分享了自己参加盛会的感受,带领与会人员再次深刻学习领会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让与会人员深刻体悟到习近平总书记“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人民情怀和历史担当。宣讲深入浅出、内容丰富、互动性强,为党员师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特别是教育学生党员永远听党话跟党走起到了重要引领作用。

吴远志全面回顾总结了附属技校党委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的成效。他指出,过去的一年,附属技校党委扎实落实党中央和市委、市教育两委、大学党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落实“一岗双责”,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融入日常工作,不断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氛围。他强调,做好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和保障作用;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坚持以思想建设为根基,筑牢师生理想信念根基;坚持以加强作风建设为抓手,驰而不息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抓好党的纪律建设,持续纠治“四风”;用好用足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确保全面从严治党任务落到实处。他指出,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真抓实干,积极作为,以“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坚定,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担当作为的精气神扎实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易贵平传达了大学党委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暨警示教育会议精神。

李刚通报了近年来天津市教育系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对纪委2023年一季度工作情况进行通报,部署安排纪委下一阶段工作,并就如何用好用足“第一形态”作了具体阐释。李刚表示,纪委将继续切实履行监督、执纪、问责的主责,协助党委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各支部要自觉扛起压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全体党员要深刻汲取教训,真正做到拧紧思想之“弦”、答好监督之“问”、守好纪法之“规”。

与会人员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再次进行警示和纪法教育,教育引领广大党员干部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附属技校全体班子成员、科级干部、支部书记、师生党员80余人参加会议。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奏响凝心聚力的铿锵之音:天职师大2022年新闻宣传工作回顾 奏响凝心聚力的铿锵之音:天职师大2...
  •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 天津市高校各民族学子唱响青春歌,奋进新时代! 天津市高校各民族学子唱响青春歌,...
  • 我和我的老师 我和我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