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党委统战部组织党外知识分子参观第七届世界智能大会智能科技展

时间:2023-05-24 17:37 责任编辑:李硕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王海】5月19日下午,党委统战部组织我校党外知识分子代表赴国家会展中心(天津)参观第七届世界智能大会智能科技展,27名民主党派成员、无党派人士和群众教师代表参加。

第七届世界智能大会智能科技展是汇集国内外先进技术应用场景,全方位、全景式展示全球智能领域引领企业及前沿科技成果,是一个全球性的科技盛会。老师们先后参观了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人工智能、5G+工业互联网、智能交通、智能制造、智慧生活、数字金融等展区,结合自己的专业领域知识,积极与参展专家沟通、学习与交流。在高校成果展,老师们感受到了实验室如何“牵手”应用场景,体验了我校无党派人士韩春晓团队基于失能、半失能老人和残障人士的实际生活设计制作的“脑控轮椅”作品。

本次活动是学校党外知识分子“学党史坚守合作初心,育新人传承工匠精神”暨“学思践悟·抒心声、建新功”实践活动之一,是团结引领广大党外知识分子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天津“十项行动”的重要举措之一。通过学习参观,使党外知识分子沉浸式体验智能科技领域前沿成果,了解全球智能科技应用和产业发展水平,不断提升个人数字赋能专业的意识和能力,努力把爱国奋斗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为学校打造全国职业技术师范教育标杆彰显统战之为,以扎实业绩助力市委“十项行动”深入实施。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奏响凝心聚力的铿锵之音:天职师大2022年新闻宣传工作回顾 奏响凝心聚力的铿锵之音:天职师大2...
  •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 天津市高校各民族学子唱响青春歌,奋进新时代! 天津市高校各民族学子唱响青春歌,...
  • 我和我的老师 我和我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