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天津渤海职业技术学院来校调研交流

时间:2023-05-26 16:58 责任编辑:陈明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陈明  李硕】5月24日,天津渤海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办公室主任董会英,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部长包守趁等一行15人来我校调研交流党建和宣传思想文化建设工作。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任雪浩接待董会英一行并座谈。

 

任雪浩介绍了学校的总体情况,详细讲述学校的发展历史沿革和近年来主要办学成果,并就学校意识形态工作、校园文化建设、新闻宣传工作等作了整体介绍。任雪浩表示,天职师大与天津渤海职业技术学院在职业教育、鲁班工坊建设、校园文化挖掘和建设等方面有着长久、成功的合作,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各相关部门之间能够加强各项工作的合作。

董会英诚挚感谢天职师大各部门的热情接待,并表示,天职师大各园各景的文化建设体现了工匠之师的广阔,党建、宣传思想文化建设等方面的成果体现了学校工作的扎实,人才培养的成果体现了学校教学、思政和各方面工作的成功,此次调研交流为两校相关部门建立长期联系合作搭建优质的平台,希望今后继续加强学习交流,为促进两校各项工作发展助力。

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薛刚、教师陈明介绍了学校意识形态工作和学校对内对外宣传工作体系和成果;党委组织部副处级调研员、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孟繁华介绍学校党建和基层党支部建设情况;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副主任白燕华交流了党政办公室主要工作情况;机械工程学院综合管理教工党支部书记郭凯介绍“天津市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建设情况;工程实训中心机电教工党支部教师刘海培介绍“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建设情况。座谈交流气氛热烈,与会人员相互交流工作经验和成果,表示要进一步相互学习,共同促进相关工作相辅相长,长足发展。

座谈会前,任雪浩、薛刚等陪同董会英一行参观了学校炎培园、行知园,并参观了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图书展。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奏响凝心聚力的铿锵之音:天职师大2022年新闻宣传工作回顾 奏响凝心聚力的铿锵之音:天职师大2...
  •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 天津市高校各民族学子唱响青春歌,奋进新时代! 天津市高校各民族学子唱响青春歌,...
  • 我和我的老师 我和我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