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天津体育学院国资处来校调研

时间:2023-05-31 19:29 责任编辑:李硕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冯雪】近日,天津体育学院国资处处长魏祝颖等一行4人来校调研国有资产管理相关工作,围绕部门岗位设置、招标采购流程、资产管理程序、管理队伍建设等开展交流。我校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董恩国、副处长刘媛等参加座谈交流会。

座谈中,董恩国详细介绍了我校国有资产管理处部门岗位设置、资产管理典型经验做法、招标采购流程、校内资产管理制度建设和管理队伍建设等工作。

刘媛针对国有资产的日常管理、资产处置、资产报表及资产系统管理等工作展开交流,详细介绍了资产入库、资产折旧、报废处置、资产报表编制、以及资产系统使用及管理等相关工作。

随后双方围绕资产管理制度及信息化建设、仪器设备采购及论证、招标采购程序的执行、进口仪器设备的采购、仪器设备维护维修、资产处置等国有资产管理过程中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奏响凝心聚力的铿锵之音:天职师大2022年新闻宣传工作回顾 奏响凝心聚力的铿锵之音:天职师大2...
  •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 天津市高校各民族学子唱响青春歌,奋进新时代! 天津市高校各民族学子唱响青春歌,...
  • 我和我的老师 我和我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