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举办“相约校园话成长”公考备考指导讲座

时间:2023-05-31 20:02 责任编辑:李硕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范得跃 王珊】发挥校友资源优势,领航母校学子就业。近日,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在阶教101举办“相约校园话成长”公考备考指导讲座。本次讲座邀请学院2005级校友、天津市圆梦铸成培训学校联合创始人佟彤来校交流分享,学院近150名学生参加讲座。

交流中,佟彤围绕“忆母校、谈经历、话成长”三部分,分享自己学生时代的成长、10余年的工作经历以及基于当前公考现状的备考方法,凭借着扎实的专业知识和公考培训经验,在提高应试能力、推进学生就业等方面指导备考规划。通过本次讲座,学生们对备考的关键环节和所需素质有了深入理解,同时收获了“慎始、坚持、和解”的工作经验和对专业学习、职业选择的精准定位。

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将继续深入挖掘、积极引进校友资源,充分发挥校友的示范引领作用,努力打造具有学院特色的就业育人活动,进一步提升同学们的就业意识、就业能力和就业信心,有效帮助同学们早就业、就好业。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奏响凝心聚力的铿锵之音:天职师大2022年新闻宣传工作回顾 奏响凝心聚力的铿锵之音:天职师大2...
  •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 天津市高校各民族学子唱响青春歌,奋进新时代! 天津市高校各民族学子唱响青春歌,...
  • 我和我的老师 我和我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