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高水平科研成果培育论证会

时间:2023-06-01 17:54 责任编辑:李硕 点击:

本网讯【侯如靖 李彤】专家把脉引方向,精心指导助提升。近日,经济与管理学院高水平科研成果项目论证会在第一教学楼726会议室成功举办。会议邀请天津城建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何继新教授、天津财经大学金融学院副院长温博慧教授、河北工业大学工业工程系主任张志颖教授为学院的两项高水平科研成果培育项目进行指导。会议由学院副院长齐莉丽主持,科研处副处长崔志莉,经济与管理学院学术委员会成员,高水平科研成果培育项目负责人和团队成员参会。

会上,项目负责人王学信教授、顾巧论教授分别从课题的选题来源、研究内容、研究思路和预期成果等方面进行汇报。与会专家充分肯定了两个课题的选题方向,从项目培育前景、研究问题细化、创新点呈现、研究内容凝练、研究方法和技术路线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专家结合自身的学术经历和申报经验,针对项目下一步的研究计划、研究成果发表和学术团队构建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会场交流气氛热烈。

齐莉丽对三位专家的独到见解和耐心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她表示,学院将一以贯之,步履不停,搭建优质的科研服务平台,全力做好高水平科研成果培育项目的保障工作。

崔志莉表示,经济与管理学院要以高水平科研成果培育为契机,凝心聚力钻研课题,深研细作矢志创新,在国家级项目获批上取得新突破。

开题明思路,聚力行致远。截至目前,经济与管理学院已举办4场高水平科研项目申报指导、成果培育论证交流会,15位老师已完成国家级项目申报书初稿。学院各课题组将在专家的指导下,潜心钻研、精进不休,探索之路必将行稳致远,结出硕果累累。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奏响凝心聚力的铿锵之音:天职师大2022年新闻宣传工作回顾 奏响凝心聚力的铿锵之音:天职师大2...
  •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 天津市高校各民族学子唱响青春歌,奋进新时代! 天津市高校各民族学子唱响青春歌,...
  • 我和我的老师 我和我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