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学党史忆峥嵘 强党性齐奋进 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参观天津觉悟社纪念馆

时间:2023-06-02 18:01 责任编辑:李硕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李彤】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增强教师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5月30日,经济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师党员赴天津觉悟社纪念馆参观学习。

全体教师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党性教育。随后,大家走进觉悟社纪念馆,感悟百年觉悟之路。馆内陈列的大量历史文献、文物等珍贵历史资料,生动形象地展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青年时代在津探寻真理,以挽救民族危亡为己任,投身反帝爱国运动的战斗历程。

参观结束后,教师党员们纷纷表示,将继承和发扬“先觉先悟,为国为民”的觉悟精神,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继续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奏响凝心聚力的铿锵之音:天职师大2022年新闻宣传工作回顾 奏响凝心聚力的铿锵之音:天职师大2...
  •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 天津市高校各民族学子唱响青春歌,奋进新时代! 天津市高校各民族学子唱响青春歌,...
  • 我和我的老师 我和我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