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产教深度融合 信息技术工程学院荣获优选级华为ICT学院授权证书

时间:2023-06-06 08:08 责任编辑:李硕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张建勋 高婧】近日,信息技术工程学院获得优选级华为ICT学院授权。优选级ICT学院的授权,将为我校计算机类专业及人工智能专业注入新的活力,更加有利于校企双方聚力聚智聚能,在专业共建、专业设计、课程改革、行业大赛,实践基地建设、职业认证、实习就业、师资培训等各个环节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和深度,培养更多的高层次的ICT专业人才,为区域数字经济发展提供数字化应用型人才支撑。

我校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自2017年正式签约合作,创立华为网络信息技术学院,全面推广应用基于行业产业学院模式的教学改革,在人才培养质量、专业建设、师资队伍等方面取得了初步成效。五年来,信息技术工程学院基于高等教育大众化形势、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趋势和ICT行业发展的研判和校情分析,通过主动对接区域主导产业、支柱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面向ICT行业及骨干企业,融合政策、资源和智力等要素深化校企合作。2022年,我校荣获“华为全国优秀ICT学院合作奖”,跻身华为ICT学院前十强,这是我校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后首次获得此项殊荣,此次获奖也提升了我校在全国的知名度。2023年5月27日,在华为ICT大赛全球总决赛中,信息技术工程学院学生李朝阳、吕秋逸、张龙荣获大赛三等奖。

今后,信息技术工程学院将围绕高科技ICT人才培养,持续深化教学改革,进一步推进产教融合和行业双证书人才培养模式,稳步推进华为现代产业学院建设,依托现代产业学院打造产教深度融合的共同体和载体,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服务对接天津区域数字经济发展。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奏响凝心聚力的铿锵之音:天职师大2022年新闻宣传工作回顾 奏响凝心聚力的铿锵之音:天职师大2...
  •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 天津市高校各民族学子唱响青春歌,奋进新时代! 天津市高校各民族学子唱响青春歌,...
  • 我和我的老师 我和我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