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汽车与交通学院举办研究生学术沙龙活动

时间:2023-06-08 21:45 责任编辑:李硕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张健】近日,汽车与交通学院在学院318会议室举办了研究生学术沙龙活动。本次活动以“拓视野,重研究,促学风”为主题,院长岳东鹏、副院长刘晓锋及教师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会上,刘军黎、衣雨玮、孙丰毅、柳延渠四位研究生为到会人员做了研究成果报告。

四位分享人报告的题目分别为《基于激光点云及航拍图像的道路交通事故快速勘查系统》《车联网环境下的快速路匝道交通拥堵和排放优化系统》《天津市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智能网联汽车专项》《基于线性自抗扰特性的车道保持系统研究》。他们结合自身研究课题,从研究背景、创新点、核心技术、应用前景、取得成果等方面进行了分享。

岳东鹏对本次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学术沙龙活动是展示成果交流心得的平台,有利于学术灵感、思想的碰撞,对于学生建立良好学术素养具有极大促进作用,鼓励学生们积极参与此类活动。

今后,学院将继续举办各类学术活动,拓宽学术视野,营造浓厚学术氛围,促进良好学风的形成。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奏响凝心聚力的铿锵之音:天职师大2022年新闻宣传工作回顾 奏响凝心聚力的铿锵之音:天职师大2...
  •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 天津市高校各民族学子唱响青春歌,奋进新时代! 天津市高校各民族学子唱响青春歌,...
  • 我和我的老师 我和我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