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联合天津市卓群中学开展“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实践活动

时间:2023-06-09 15:25 责任编辑:李硕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王珊 丁俊伍】6月2日,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团委联合天津市卓群中学团总支在天津博物馆开展“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实践活动。学院师生代表、卓群中学教师代表及全体初二学生,共计200余人参与活动。

活动过程中,卓群中学党支部副书记李龙与自动化学院团员代表为卓群中学新团员们颁发团章、团员证、佩戴团徽,全体团员宣读入团誓词,明确青年肩负的使命, 增强为共产主义奋斗的信念。自动化学院团员代表彭瑞、盛雨禾通过讲解团课《做合格共青团员》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同学的重要回信精神,引导广大青年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随后,大家一同走进天津博物馆“天津人文的由来”和“中华百年看天津”展区,回顾天津的发展、感悟思想的伟力。

参观结束后,学生们纷纷表示,一定要继承先辈遗志,厚植爱国情怀,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奏响凝心聚力的铿锵之音:天职师大2022年新闻宣传工作回顾 奏响凝心聚力的铿锵之音:天职师大2...
  •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 天津市高校各民族学子唱响青春歌,奋进新时代! 天津市高校各民族学子唱响青春歌,...
  • 我和我的老师 我和我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