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金融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方案论证会

时间:2023-06-21 17:59 责任编辑:陈明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主孟凡 李彤】为加强金融硕士专业人才培养,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6月15日,经济与管理学院以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了金融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方案论证会。会议邀请南开大学金融学院常务副院长范小云教授,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副主任、博士生导师熊熊教授,天津财经大学金融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温博慧教授,以及南开大学金融学院数字金融研究所所长、博士生导师王博教授等校外金融学科领域和行业专家参会。学院副院长齐莉丽主持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院长赵丽华,常务副书记吴平,金融学系和信用管理系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齐莉丽重点介绍了金融硕士专业学位点建设和培养方案的调研、修订和论证的过程情况。信用管理系负责人董树功对金融硕士专业的培养方案进行了汇报说明。与会专家围绕课程体系建设、人才培养目标、学制年限、学位授予标准等方面,对培养方案的规范性、科学性和可行性进行了深入剖析,并提出了修订意见和建议。

赵丽华表示,此次培养方案论证会对金融硕士专业学位的人才培养和学位点建设提供了有力支撑。学院将认真研究并吸纳专家们的建议,进一步完善培养方案,培养更多金融高层次应用型人才。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奏响凝心聚力的铿锵之音:天职师大2022年新闻宣传工作回顾 奏响凝心聚力的铿锵之音:天职师大2...
  •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 天津市高校各民族学子唱响青春歌,奋进新时代! 天津市高校各民族学子唱响青春歌,...
  • 我和我的老师 我和我的老师